驚!!!!哭!!!!!
今天晚上.....我受驚了!!!!49.gif
差點在人來人往,車多到不像話的十字路口大哭37.jpg.gif

今天下班蹓完荳荳,就順道帶她一起去買我的晚餐
結果在自助餐店門口停好車,把荳荳好在機車上(明明就有綁,怎麼會...)
我一邊夾菜一邊注意著她要沒有乖乖在車上待好
當我走到另一邊,一個閃神,才短短不到十秒鐘
抬頭一看~驚!!!!驚!!!!驚!!!!我的狗咧??我的荳荳咧??
哭...我要哭了...我找不到荳荳...我真的要哭了

左邊找找,右邊找找
先生問問,小姐問問
就是找不到,也沒人看到(驚!!!)

話說被我問到的阿伯還很極力撇清說他很早就在裡面吃飯,沒看到我的狗!
吼~阿伯丫....你也太緊張了吧?!雖然我心裡有想:是不是你偷了我的荳荳??
最後問了自助餐的的阿姨們,她們也都沒看到,但她們很熱心的幫我找

我一邊慌張的在路上亂找,一邊打電話給meme(打給他有用??可是心慌之下第一個就想到要打給他)
偏偏meme沒接電話,害我更慌了,真的要在路邊大哭了啦.......

最後看見遠方有個男生牽著一條狗過馬路,驚!!很像是荳荳吶
當我慌亂的衝過馬路時,正好有位媽媽騎車過來問我是不是在找狗(對對對!!!我在找狗!!17.gif
媽媽跟我指了方向,說那裡好像有一隻狗
我緊張到全身發抖,一路衝向那位媽媽指的地方

媽~~~~~(哭)
我的荳荳!!!!!!!!(哭+發抖30.gif
好在荳荳身上有帶上次幫她刻的名牌
對方是幾個年輕人,正打算播打名牌上的號碼~

快快買好便當趕快回家,因為我受驚了47.jpg.gif
回到家心臟還是蹦蹦跳.....
結果到家meme才回電(好像慢了半拍耶)

呼~想不到狗走丟是這麼恐怖的事
雖然不到十分鐘就讓我找到荳荳了
可是我真的驚到了,以後不敢再讓視線離開她了


批a屎:
1. 其實我沒哭出來,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而且..我嚇到臉色發青(如果再5分鐘沒找到,我就要哭了)
2. 好在有背名牌出門,遇到好心人,就會幫她打電話了;但萬一遇到壞人.....(不敢想像吶)(名牌發揮作用了)
3. 明明荳荳走丟只有差不多5分鐘,但我卻覺得我找了半小時之久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