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時在BlogAD看見要眼膜的體驗試用
馬上二話不說給他填寫報名試用徵選

product.jpg
7-11暢銷品牌,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
採用創新海藻膠水晶果凍眼膜材質
~

【產品特色】
創新水晶果凍眼膜,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
   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
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持續修護、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
高科技九胜肽。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淡化
   斑點。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
   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柔嫩、亮白、細緻完美再現。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可是過了一個月...沒消沒息..我想我應該沒被選中吧
結果今天郵差送來一件小包,外頭寄件人我也不認識(認識才有鬼)
等我拆開包裹一看...[Q10九胜肽亮白眼膜]好眼熟的字眼哦(記性不太好)
過了許久才緩緩想到,很久之前好像有在什麼地方填寫試用吧~
上到BlogAD查詢一下,哈哈....原來我在第二階段才被選中

橘黃色的包裝看起來很舒爽


背後有產品說明~
其中用途:亮白  拉提  抗皺   這三點都很吸引我耶113221441_t.jpg.gif
眼睛最容易洩露女人年齡的秘密了,當然要好好保養一番(我可是要當永遠20歲的小姐呢!)

000006.gif 產品的外包裝
DSCF9968.JPG

000006.gif背後產品說明
DSCF9969.JPG

DSCF9971.JPG

DSCF9996.JPG

000006.gif試用中(敷15分鐘)
DSCF0004.JPG

000006.gif使用前後比較(燈光角度忘了固定..結果拍出不同膚色@ @" )
1-1.jpg

000006.gif15分鐘後拿下來還有一點溼度,我發揮節儉未來人妻的本性..拿來敷容易乾燥的手軸
DSCF0009.JPG




心得分享

1.產品完整外包裝:
  單片包裝感覺很方便,很適合旅行時帶著,晚上敷,挺方便的!
2.產品體驗實感:
  香味---耶..好像沒有什麼味道耶~剛好我也喜歡沒有什麼味道的面膜(有些味道很重,怕怕)
  濃稠度---眼膜上的精華液稠度剛剛好~不會黏膩
  服貼度---吼~一極棒!!!因為我貼上去不到一分鐘就忘了它的存在..差點敷過頭~哈
3.使用效果:
  老實說,才使用一次應該沒辦法看出它的效果有多明顯,但敷完的感覺清清爽爽的
  不會有黏膩感(我怕黏黏的..這樣敷完會想衝去洗臉),所以我推薦給喜歡清爽感的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