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煩..為什麼每天要面對那個北七
真煩..為什麼常常要擔不屬於我份內的責任
真煩..我哪時可以呀???

我實在很不想怨天尤人,我也不喜歡怨天尤人
可是為什麼會讓我忍不住想埋天怨地?『一切都是賤人惹的禍』
男生女生一樣賤~北七夫妻檔加再一起又是賤上加賤
『一賤還有一賤賤』

這真是一份爛工作
『一份爛到大家都搖頭的工作..我確在這兒?』

老實說我也不知我在呆個什麼勁兒?
對於工作我不要求太多...我只要平平穩穩就好
『看吧~我明明就是個容易滿足 的人』
可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媽的    北七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北七嗎?
『正常情況下---北七是不會知道自己是北七的!』

每天因為北七一直耍賤..還有賤人一直裝北七
搞的我每天心煩意亂
也許我也該檢討一下
『太不上進,才會一直待在這個鬼地方』或者『太好欺負,太默不吭聲,導致北七&賤人覺得自己是一極棒』

不行
我不可以讓這些癈物擾亂我的情緒
我要振作
我~~~~要學著把北七當北七看;把賤人當賤人看
『也許當畜牲看會更好一點』
從今天起我要金鋼護體,任何壞東西都別想接近我,更別想打擊我


我!!  努力找尋最最最適合自己生存方式  5.gif 



賤人   北七   去死啦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