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不小心又敗了一樣工具:手動絞肉機
其實很便宜..二個便當錢就有了!!!
多了這項利器,好阿娘我就可以做出更多不同料理來孝敬我女兒了!

就是它113221441_t.jpg.gif 手動絞肉機~~很迷你吧!有點像玩具(哈)
9.JPG

今天材料&工具((如下))
之前覺得切東西很困難..現在我發現絞紅蘿蔔carrot_01.gif才難吧= =:
絞到一整個快手慚aozame_01.gif 可能是紅蘿蔔太硬了..絞到一半我的迷你絞肉器竟然爆開17.gif
而且我太貪心了..一次丟太多進去..絞起來就更吃力了113221424_t.jpg.gif
可是阿娘我為了寶貝女兒,就算手快癈了..也要使命的把它完成   26.gif   
8.JPG

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做成我的愛心小丸子&愛心小肉餅啦!!
10.JPG

水熟後的肉餅,我終於知道為什麼janet的老公會說:做丸子好了!
因為比起做丸子..肉餅實在不簡單丫~不像肉丸只要抓圓圓一顆..只能說我自討苦吃丫= =
11.JPG

從前一晚11:00開始烘,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有給他上下交換後..我就一路睡到早上8:00
所以這個愛心小丸子就是歷經9hr時的烘烤...將將~一整個大縮水不說,也硬得跟小石頭一樣(歪腰6.gif )
不這這樣也好~更好保存,不會有出水的問題,而且還很香吶!!((好在荳荳賞臉,有討著要吃!!))
12.JPG

荳荳品嚐時間113221421_t.jpg.gif tableware_03.gif
14.JPG

荳荳表演"喇技"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13.JPG

荳荳表演"等等"hand_02.gif
15.JPG

表現的很好~獎勵一下!!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16.JPG


我覺得我愈來愈厲害了!!!!!!
下次來挑戰更高難度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