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短短十天的時間完成幕集團購數量,並正確收完錢錢((我最怕收錢這檔事了))
火速的跟廠商下完訂單,完成付款後,隔1.2就收到貨了!

收到乾燥機那天剛好要回鄉下
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試用它,所以就把它扛回鄉下去
當天晚上回家,就先試烘了蘋果apple_01.gif  和地瓜banana_01.gif但是..一整毎是大失敗
蘋果還可以,只是切太簿;至於地瓜.....根本完全沒味道aozame_01.gif ((可能要先調味再烘,但我是用生的切片))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厚厚厚~就是它啦!!各位拔麻都想敗入的食物乾燥機balloon_105w.gif
DSCF7876.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共五層烘架,最左邊的是魔術烘架,可以烘較的食物
     ((因為我們團購超過10台,廠商免費升級魔術烘架版~魔術烘架*1+標準烘架*4))
DSCF7871.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主機((熱風是從中間的洞洞吹出來的,溫度約60-85度~不燙手,粉安全))
DSCF7873.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廠商加贈的塑料烘盤((至今我還沒搞清楚怎麼使用它aozame_01.gif,麻糬麻說是接油的,甘對??))
DSCF7875.JPG

由於我的處女作(烘apple_01.gif &地瓜)整個是大失敗,所以就不獻醜了((跳過跳過))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隔天阿娘打電話請姑姑把她們家吃不完的水果拿來給我((哈~這一堆夠我烘到昏天暗地了2.gif ))
DSCF7937.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把香蕉banana_01.gif切片後擺盤((記取前一次的教訓,所以這次就切厚一點;相對烘的時間要長一點))
DSCF7940.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apple_01.gif 果切成一圈一圈 的,用湯匙把心挖掉((有去果核器就更方便了,但一支也要1~200 元purse_01.gif))
DSCF7941.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全部給他疊疊疊疊上去,就可以按下開關開始烘了
DSCF7948.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從前一晚烘到隔天,約10~12小113221421_t.jpg.gif 時的成果((忘了正確時間,反正盤子是透明的,就自己斟酌囉))
DSCF7949.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蘋果厚片變薄片了~乾一點會像餅干一樣
DSCF7952.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因為切比較厚,所以烘完不會乾扁扁的!
DSCF7953.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又隔天,阿娘又去買了一顆鳳 梨pineapple_02.gif給我烘
DSCF7956.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鳳梨可能因為水份多,所以它是所有裡面花最久時間才烘好的~
DSCF7996.JPG

arrow_336.gif arrow_338.gif 烘過的鳳 梨pineapple_02.gif更香吶((酸酸甜甜的))
DSCF7999.JPG

作品心得

poebul3a.gif鳳梨pineapple_02.gif個人最滿意了~阿娘也很愛113221411_t.jpg.gif!獨獨不吃酸的meme拒吃 aozame_01.gif 
poebul3a.gif蘋果apple_02.gif  也不錯,可能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蘋果~所以還是愛鳳梨啦
poebul3a.gif香蕉banana_01.gif也很香,只是烘出來的賣相不好
poebul3a.gif地瓜.....一整個大失敗balloon_05w.gif ,全被我丟進垃圾桶了aozame_01.gif ((徵求烘出好吃地瓜的食譜))


其實第一次烘出失敗的地瓜片時,超失望的
結果阿娘還安慰我,說這本來就要試幾次才會成功丫
而且隔天還幫我買鳳梨,又叫姑姑拿水果來~哈!阿娘真好!!

但阿娘說我應該要學煮飯才對
而且烙狠話說:要學會煮飯才可嫁人!
吼~~meme說以後不用煮吶~~~~~~((拉長音))


line-68.gif

纖寶蔬果乾燥機

雖然是台陽春型的乾燥機,只有一個開關,就on & off
沒有調節溫度功能,也不能定時(可加購定時器)
但其實這樣就很好用了!簡單又方便! 價格又實惠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所以推薦預算不多人的人可以買這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