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鼠,上燈檯,偷油吃,下不來,叫媽媽,媽不來,嘰哩咕嚕滾下來。

小荳荳,上桌枱,偷娃娃,下不來,叫媽媽,媽不來,幾哩咕嚕滾下來。

((我不知道怎麼下這篇文章的標題>”<))



前天坐在電腦前plurk時,荳荳一直吵著要我抱牠
結果不抱則已,一抱上來直接給我衝上桌子去,並且咬著一直小狗娃娃不放


麻:死都不放哦~很好(那我看你怎麼下來?!)


荳:先把娃娃咬緊再跳


荳:我要跳囉~要跳囉~真的要跳囉
麻:賀膽你跳看看



荳:麻~救我~~~ㄠ嗚
麻:不要,你就給我在上面罰站好了




第二天....
又上演了同樣戲碼=.=


荳:今天該咬什麼好呢?


荳:O~YA!!新發現!


荳:今天不跳了~我就在上面咬咬咬~



天丫...
這狗家教怎麼那麼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