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六) 晚上約9:00
永康市永大路(靠近大灣路)上
一隻帶著LV項圈的黃金獵犬疑似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希望主人已經找到牠了~


 

星期六逛完夜市回家時
跟meme在永大路上慢慢騎車回家時
突然看到一隻超大隻的黃金獵犬在路邊走

 

meme馬上嚴判牠是迷路的狗兒
因為當時路邊還有店家,路上也有人在走
所以我覺得牠是路上的某一個人的狗
但meme堅定的說牠真的是迷路了

 

後來我們就騎慢慢的跟在牠後面
牠一路從大馬路走到小巷子
又跟著路上的行人亂走...
後來走到一間騎樓下時,meme下車去拉住牠
牠脖子帶的是LV的項圈(好野人哦~)
上面小牌子寫著COFFEE
meme說他叫coffee..
我說..是嗎?會不會是LV項圈是咖啡色..所以本來就會寫COFFEE(噗~我又沒用過LV..只好亂猜)

 

本來想載牠去掃晶片
可是牠超級大隻,牠也不肯坐我的小50(牠也坐不下)
力氣又超大,meme都拉不住牠
我拿在夜市買的燒烤給牠..也不吃

 

僵持了10分鐘..
實在沒辦法幫牠
只好讓牠留在原地
希望牠的主人可以快點找到牠

 

回到家時還一直跟meme說
要不要開車回去看牠還在不在丫?
meme說不要好了...

 

批a屎:沒幫到牠..害我回家路上一直擔心..結果晚上睡覺還夢到我把牠帶回家=.=

批a屎:看到走失的狗都替牠們好膽心..但..我能力有限..牠實在太大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