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但總覺得每年情人節
我都過得像單身的人一樣
根本沒有情人節可言嘛

上星期還故意跟臭me說
ㄟ~情人節要到了!!我要禮物哦~

機車的臭me竟然說
要什麼禮物丫?!妳不要什麼節日都要禮物好不好

他奶奶的咧....見你個大頭鬼啦
你是有送過我什麼禮物ni~
一隻手伸出來...五根手指頭數~還錯錯有餘咧
真的很機車耶


好啦~
好幾年前臭me有送我一個很貴重的禮物啦
是一隻小狗~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狗~叫蛋蛋
可是咧~
你確讓蛋蛋冤死於輪下~
(害我整整哭了一個月...哭死我了~)


之後嘛~
就什麼都沒有了啦~
(嗚.....別再說什麼這種話了,我要實實在在的重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