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駕照到手
已經好幾年
但也只有剛考完駕照時
比較常開...之後就很少很少開了

更何況有專屬司機meme貼心接送
根本也沒有什麼機會自己開車囉

昨天去高雄路上
meme不知哪根筋去想到
竟然要我開

重點是...
此時我們已在快速道路上耶
因為路上沒什麼車
meme竟然在快速道路上路邊停車,火速交換了位置
(停在平常警查背背停的那種大大的空地)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一坐上駕駛坐..我就一路鬼吼鬼叫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
}" border="0" />

膽子很大顆的meme還一派輕鬆的吃著麥當勞


meme呀...我要一直駛一直駛嗎?(一直駛?)

對!就直直駛!!(一邊啃著咔啦雞腿堡)

那駛到終點哦??

不是...駛到(大口吸著可口可樂)

啥??我要駛上高速公路哦(三年前有駛過高速公路啦)

對!駛上高速公路~跟著前面的車開上去!!

.................(開了差不多10分鐘,GO阿姨叫我上高速公路)
.................(又開了10幾分..GO阿姨叫我下九如交流道)

怎麼辦怎麼辦?要下交流道耶....哇耶驚啦...

沒辦法,只好給他開下去囉~順其自然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
}" border="0" />(放吼自然啦~)


呿...什麼鬼呀..什麼叫順其自然丫...

(耶屎~順利下交流道!!)


耶耶耶..快點..我要路邊停車~







就這樣~
膽子很大顆的給他駛上高速公路~
又給他順其自然的安全下了車子爆多的交流道~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
}" border="0" />




(meme謎之音:好好訓練妳,下次出門我就了~耶屎)

(謎之音:蛤......我還是專屬司機載我耶...) {<br />
attachimg(this, 'load')<br />
}"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