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漲.電漲.無所不漲的7月GO~

@7/12預計帶荳荳結紮  沒完成
@7/15亞太辦新門號,買新手機  OK!
@7/20亞太解約舊門號


 July 1 (二)

終於可以把我精心設計的禮物公開了
meme說要穿生日禮物去上班



 July 2 (三)

又改了新版面(感謝janet的幫忙指導)
結果這個blog圈圈裡,大家都變姐妹版面

找不到可愛小圖啦



 July 3 (四)

昨天還不習慣這個新版面,可是今天越看越喜歡耶(淡淡的藍,很舒服)
臭荳荳瘋狂愛上爬樓梯這個遊戲
熱到一早就頭痛(可以一進公司就開冷氣嗎??)
早上夢到meme的車在我家樓下被砸爛了..哈哈..不好笑的夢




 July  5 (六)

回家go~
摘破布子(摘到手挫)
路上抓獨角仙(真的!在路上就有得抓~酷!)


㊝ July  6 (日)

一整個矛盾的天氣
好急好大的雨呀
荳荳大肥豬~5.7 kg
生意不錯,補貨囉~


㊝ July  9 (三)

好忙好忙~忙也好,時間過的比較快
芒果超好吃


㊝ July 10 (四)

今天要好好工作了,不然會趕不上15日申報營業稅(我又不是外帳,機..)
公司馬桶壞了耶...不能沖水啦>"<
臭荳荳早上自己下樓,還在二樓樓梯尿尿(欠揍)


 July  11 (五)

很好..有做不完的事..
耶~要放假了


 July  12 (六)

9點起床,準備帶荳荳去醫院
10點長弘動物醫院報到...結果...荳荳不能做手術
即然不能手術了,那就去公園玩吧!


 July  13 (日)

mc要來不來的..很煩耶
吵了很久的八老爺..今天終於去了..真另人失望
東山買好吃的東山鴨頭(好貴)



 July  1 4 (一)

好忙的星期一
手好痛哦..還發麻..天丫~要廢了嗎?
7/19 7/20姐要回台南
荳荳今天表現不錯,獎勵今晚跟荳麻一起睡(meme說要獎勵牠=.=)


 July  1 5 (二)


我以為今天星期三耶
肚子好痛,,,一直拉肚子是怎樣?
好多事哦...好在一一完成了
晚上要去買新手機了,看可不可以ㄠ一個耳機回家
電信客服是在比白痴的嗎?生氣~


㊝ July  1 6 (三)

臭荳荳跑到床上尿尿
買新手機.辦新門號又花了1500大洋

才月中..我就嚴重透支了
晚上去幫荳荳拿藥$450(一星期份)


㊝ July  1 7 (四)


卡玫基是恰查某
昨晚做了一個血淋淋的惡夢(驚)

老媽星期六要來宿舍..害我今晚拚命刷廁所
老大把視聽室改裝成舞廳



㊝ July  1 8 (五)


幹嘛占用我下班時間咧(機車Ne)


㊝ July  1 9 (六)


中午接老媽跟二個小鬼頭
下午火車站接姐,然後去唱歌
晚上吃麥當勞,然後去麥坎納,A-SO,LA-NEW挑父親節禮物
逛了創藝格,格格來囉(姐買了神奇吸管要去騙小孩!)


㊝ July  20 (日)


西堤牛排沒吃成,改吃野宴
雙全紅茶沒喝成,改喝紅太陽
姐回台北了


 July  21 (一)


又花錢配眼鏡了
荳荳每天吵著要跟我睡..




㊝ July  22 (二)

聯播網是什麼鬼東西呀..有看沒有懂






 July 27 (日)

*荒廢好久的memo..連22日都寫一半,有懶到>"<
沒風沒雨~明天放颱風假~爽啦
*高雄參加魔術營~敗了一些小道具
*明天要認真整理y拍照片了(生意是都不用作哦..這麼懶)



 July  31 (四)

*今天是7/31了耶..一整個7月的MEMO都是跳過浪過在寫
*今晚鬼門開哦~明天農曆7/1~要早早回家(我怕阿飄)
*昨晚網路又被斷了,很煩耶...
*好多篇文章都沒寫...好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