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承認
我很情緒化
也很容易遷怒

下午又在公司
發生一件小小不開心的事
明明不是我的錯
卻又很不幸的又牽扯到我(幹嘛不反省自己呀,奇怪耶)

所以一直到下班
心情一直都很不爽

晚了快十分鐘才下班
到樓下先跟meme通電話


哈囉~

吼~meme呀,為什麼你每天上班都那麼開心
為什麼我都很不爽,又煩?

因為我聽到你的聲音,就忘了煩惱的事啦!

吼~真的假的?!

真的丫!那妳聽到我的聲音也要開心!


哇~
嘴巴有沒有這麼
讓我壞心情暫時一掃而空
只是暫時的,因為想到回家還到面對...荳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