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二天
荳荳瘋狂在家亂大小便後
昨天做了一件更令我傻眼的事....


昨天白天在公司
就一思考:為什麼荳荳會這樣?是我對牠太嚴格?
之後就告訴自己~今天回家要對牠好一點(愛的教育?)
一直到下班的路上,還一直提醒自己要用”愛的教育”...


我還想說今天要先溜牠(平常會先溜pin)
結果一開房門先是從門縫看到荳荳(大事不妙)
門一推開...真的差點沒給他暈倒(都要吐血了)




牠把自己鍊子扯斷就算了(鐵鍊耶..你是嗎?)
還把pin的家整個位移(真的是
報紙咬爛,連紙箱都不放過





這是被扯斷的鐵鍊髒兮兮的地板




箭頭處是原本pin家的位置
原本為了避免荳荳去欺負pin
才把牠們二個隔開..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唉)


當場氣到不想跟牠講話,更別說要抱牠了
我也沒打牠,就直接把牠關到廁所
關上門前不忘叫牠好好反省(有用嗎?)


整整打掃了30分鐘才弄乾淨
被關在廁所的荳荳已經開始鬼吼鬼叫
很顯然牠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叫牠反省..還在那鬼叫)


後來要帶牠出去時
又在一樓亂跑,叫也叫不聽
這次我真的抓狂了(唉..唉..唉)
   我好想哭
------------------------------------

晚上跟meme通電話時
把所有過程講了一次
最後我們的對話是...

我就像一個用心良苦的父母
但小孩還是不聽話,最後只好放棄牠

那牠不就是輟生

對丫,就是中輟生!你看他們讓父母多傷心
荳荳讓我有多失望,為什麼牠要這樣對我丫..


嗯,妳有二條路可以走

哪二條?

第一條~放生

哦~那第二條?

第二條~還是放生

二條路都一樣哦?

對丫!妳別無選擇!

呿~那我留在原地好了!

那妳只好認命了

唉...為什麼牠要這樣對我?

.........







記得第一次帶荳荳去獸醫時
醫生還問我:妳養臘腸哦~要有心理準備哦~

我現在可以體會醫生的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