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meme聊到婆婆的行為...



最近有沒有和小琪聊他老公壞話啊??
(因為臭meme行為和小琪老公很像..所以我都會複喝她說的!!)
沒有啊....不過有聊婆婆的事...
婆婆有什麼好聊的??
聊婆婆一些可惡的行為呀!!
例如:管東管西...連穿著都要管..而且還直接說人家穿的很醜..之類的

meme問我如果是我我會怎樣??
如果是我丫....我會回嘴:歹勢哦...這是年輕人最近流行穿法!!

拜託我是媳婦...是別人家女兒耶...婆婆怎麼可以隨便罵人家女兒丫...


meme說我這種行為一定會被趕出門
還說我根本是個壞媳婦

呿.......有本事你都不要生女兒...
不然你女兒去別人家被婆婆欺負時..你就不要偷哭


我想我不是一個會巴結婆婆的媳婦(本人個性直..不愛巴結人)
但我會做好媳婦該盡的本分(前提是婆婆不可以太過分)




meme...你現在是在煩惱婆媳問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