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了一隻紅色大豬公
有零錢時就把丟一些進去

最近只要meme只要做了令我不悅的行為
我就會從meme錢包拿錢出來存豬公
邊拿嘴裡還邊叫:我要存錢 ~ 我要存錢

吼~哪有人拿別人的錢去存在自己豬公的丫??
吼~吼~吼~哪是別人的錢丫...
明明就拿我的錢..還說不是
呿~你的就是我的丫^ ^ (拜託..我只拿零錢好不好丫..小氣鬼)


有一次臭meme真的把我惹毛了
一口氣把meme錢包裡全部零錢拿光(一.二百)

耶~耶~耶..這樣我錢包很空虛耶
會嗎會嗎??!!沒辦法...我要餵豬公呀^ ^

隔天早上meme上班前還在書桌上留了幾張大鈔(這下真的空虛了= =)


其實..meme一點都不小氣呢~
雖然會一直碎碎念
但對我最大方了
真的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