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臭meme閒聊時

聊到小時候的很多事情..

玩什麼玩具丫~像塑膠玩具.BB槍...等等

養什麼寵物丫~像是蠶寶寶.寄居蟹.小白兔...之類的<<養什麼死什麼>>

(現在流行獨角仙,鍬形蟲)

看什麼電視丫~像是卡通:無敵鐵金剛...八點檔:浴火鳳凰...

講到浴火鳳凰...害我想到嗶波嗶波!!(記得那時超流行的...而且買沙拉油有送一隻嗶波耶)

還有...靈山神箭的靈芝草人~丫亞亞

吼~給他超懷念的啦~

嗶波是外星生物~專門放臭死人不償命的屁!!

靈芝草人丫亞亞雇名思意就是隻靈芝草人~當有人受傷時他會拔自己的肉肉給傷者吃!!


以上二個當年火紅的人物...現在看來都有點怕怕說~但當時可是愛死他們了!!

最近還有個火紅人物...有人說他們長的很像<因為都是怪物嗎??>

↓就是天線寶寶啦=.="(連新聞台都在報"丁丁是個人才"......)


想當初六.七年前我也被迫跟著楊小弟看了幾年的天線寶寶咧~

最剛開始真的看不懂..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說:再見...再見...你好..你好

但一次二次後...好像中邪一樣...會呆呆的一直看下去....(真的是中邪了)


嗶波=靈芝亞亞=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