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pin-pin泥昨晚是怎樣@@?

白天睡太飽哦~竟然半夜三點給我起來賴賴舌

還一直來趴我床頭@@是怎樣??

以為是太熱臭pin睡不著~還開冷氣咧

把泥抓回泥家,手一放開泥後腳跟著出來(氣死了@@)

來來回回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真是被打敗了)

是白天睡太飽是不是啊??

泥知不知道馬麻白天上班很累耶...

晚上還給我亂搞..真是欠揍耶~

晚上不好好睡,結果早上起床迷迷糊糊厚~

我不過下樓拿泥的早餐...

臭pin竟然咚~咚~咚從樓梯上摔下來(我剛好從下面接著=.=)

臭pin-pin泥知道嗎?泥的行為真另我無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