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真的愈來愈不要臉了

原本看在同事情誼,給你個梯子好讓你有台階下

白目的你卻不知好歹拚命往上爬

小心摔死你

你這樣害我還不夠嗎??

以前看在你是個經理

好歹也是我上司+長輩,對你還是很尊敬的

但你太不知好歹了

我想我現在只能眼睜睜看你摔死

因為不你摔死...我可能就要被你給害死了

不過要謝謝你~謝謝你加速我離開這職位的念頭

每看到你一次~我想離開的念頭就多一點

現在正不斷的累積當中

我想這念頭很快就會滿到溢出來~

那天..就是我離開公司的時候了

以後絕不再當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