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滴滴答答下著小雨

天氣也涼多了(有點小冷咧)

十點多有個媽媽來看房子(二F2終於租出去了~恭喜房東)

這位太太看起來不太好相處耶~(恭喜小欽有鄰居了)

竟然看到我家可愛PIN後問房東:這狗會不會很吵丫?我很怕吵耶

呿~歹勢厚~我們家可愛PIN是啞巴(是很少叫啦)

還跟大雄說:你們冰箱冰太多東西了,醬我沒辦法冰耶

呿~不會自己跟房東要小冰箱哦~奇怪內>"<

人都還沒搬進來,問題就一大堆~

我想這位太太可能沒辦法適應我們這裡哦(雖然每個室友都很可愛^^)

多了位媽媽級的太太~好像是來管理我們這群小朋友似的~

您真的要租這裡嗎?????

pin:人家我可是比小朋友還乖呢!才不會亂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