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歸零

讓我對你的愛回到一開始時,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這一個星期來一直調整心態,告訴自己

對你的態度必須回到剛開始戀愛時的樣子

對你要求不要那麼多;

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是對的

不管你說什麼話,都是好聽的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都是有道理的

這一個星期來每晚跟你講電話時,我就不時提醒自己這些

漸漸我發現~的確~這樣讓我不再對你那麼鑽牛角尖

漸漸的感受到以前的那種甜蜜感

不會像前一二個月,每次跟你說話時,總覺得你故意要找我吵架

其實是我太鑽牛角尖吧?!

因為你還是你,還是以前那個你(一點都沒改進=.=")

只是...現在我正為我們平淡感情做改變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努力,用心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