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途中看見放學的學生(註:早上9:30)
然後人人臉上笑容滿面~
我想是高興著可以出去玩了吧(這天應該是開學日or註冊吧)
讓我想到以前念五專時…也是一樣耶!!
好懷念哦…當學生真的是太幸福了啦!!!!(專職學生才幸福)
想到以前無悠無慮的…
喜歡這老師就去上課,不喜歡就不去(會當人的一定要去>”<)
上課時發發呆…聽老師講講癈話…想想等一下中午要吃什麼….
這種生活真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太爽啦!!!
不過我想那時的年紀就是要過那種生活吧~
現在………現在應該看清事實囉~長大了~就該面對這社會的壓力
難怪那麼多人都說”不想長大”
哇~~~我也想大聲說~~~☆☆☆不想長大☆☆☆~~~~(沉醉在幻想當中)
唉…為什麼大人要這麼辛苦呢?????(我是大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