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下午三點多和meme到了黃金海岸散步!
堤岸邊.海灘上一對對的情侶,還有全家大小+狗狗...
大家都是來這看2005的最後一次夕陽吧~
天氣很好,夕陽很美,身邊的人也對了,剎時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雖然和meme已不像前方幾對情侶一樣難分難捨黏在一塊,好像捨不得分開一秒鐘一樣(熱戀中吧^0^ )
但二人之間的感覺到像堤岸邊手牽手慢慢散著步的爸爸媽媽(老夫妻^v^)
在一起有五.六年了吧...說它長,其實又很短,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個五六年要一起過呢!!

看完了這天的夕陽,meme你也將有一個嶄新的人生~恭喜meme退伍了!
昨晚才到手的退伍令...今天一早踏出了軍營的大門,歡迎meme加入平民老百姓的一員丫!!!
在堤岸邊我們靜靜坐著,凝視前方好像超大顆鹹蛋黃的夕陽(^0^)緩緩落下~不到幾秒夕陽就消失在海上了~
在其間偶爾聊聊你在軍中的事..也聊聊前方那對黏TT的情侶~就是沒聊到你對未來的打算,
我想你心中也許彷徨,也許已有打算,不管如何我永遠都會你身邊陪伴你,跟你一起攜手走向未來的旅程!!

PS.後來還是決定到高雄海洋之星跨年....厚...人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