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_222531  
最近允允都會說一些令人噴飯的話,真的很有趣!!
雖然是童言童語,但我覺得如果不把他記錄下來,一定在不久之後就會忘記小孩說過這些話。

ex1:
上個月老公輪大夜,明明早上八點半交班後,若準時下班9點可以到家
當天老公中午12點才到家,結果一開門允允開心的衝下樓去迎接
然後大聲的說:阿爸,你怎麼現在就回來了? 

前幾天也是,明明晚上六點下班,但一直加班到十一點才到家
結果一進家門又聽到允允大喊:阿爸,你怎麼現在就回來了啦!!

哇哈哈哈.....阿爸臉都要綠了啦,明明加班加到死
好不容易回到家,他兒子竟然對他說"你怎麼現回來"XD
然後我明明糾正他很多次:阿爸,你怎麼現在回來
但允允就是堅持要說:阿爸,你怎麼現在回來
哎呀呀~孩子呀,一字之差就差很多柳XDDD

ex2:
喜歡扮演我的婦產科醫生!!
三不五時就叫我躺著,然後拿手電筒照我肚子,接著自己喃喃自語:沒問題哦!!
哇哈哈哈,連醫生的語氣都學起來了!!

前二天一樣拿手電筒照我肚子,肚皮照完照肚臍
我:你幹嘛照我肚臍?看到什麼了嗎?
允:看到弟弟!!弟弟在裡面!!
真的假的?!最好這樣看的到弟弟啦~~~~

ex3:
因為最近開始胎動更加明顯,一直想找機會讓允允體會一下
於是晚上睡覺前,剛好有胎動就叫他過來摸看看!!
允:弟弟為什麼在動啦?
我:因為你把他吵醒了,他睡不著就一直動,弟弟要睡覺才會長大,所以你快睡不要吵弟弟!
(默默退回自己床上,然後問)
允:弟弟長大會把媽媽衣服弄破嗎?

天真的孩子,以為弟弟會從媽媽肚子蹦出來,然後衝破媽媽的衣服(?)

ex4:
有天阿姨問他:媽媽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
允允:從妹妹變弟弟了,怎麼辦?
歪歪~阿木只能安慰你:弟弟也很棒呀!!!!

還有好多好好笑的,但沒有立馬記下來真的就立馬忘記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eme 的頭像
lovememe

just。幸福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