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產檢被醫生誤判是女孩兒
於是回家就跟允允二個人很努力的想幫妹妹取小名
取名過程...我只能說允允真的想逼屎老娘XDD
因為一開始他不願幫妹妹取名,只要叫他[妹妹]
過幾天後他好不容易想到名字了,竟然跟我說要叫[卡卡ㄎㄚˇㄎㄚˊ]
蝦咪??[ㄎㄚˇㄎㄚˊ]好像有點怪耶~"~
我就跟他說:可以叫MOMO(解釋為:momo台的momo) ,或者你喜歡吃糖,就叫糖糖(解釋為:糖果的糖)...之類的
經過一番思考後他跟我說要叫[桃桃]桃樂比的桃 (不錯...老娘交的方法他運用的不錯)
結果桃桃一名被阿姨推翻....過了二天我說竟然你那麼愛吃糖就乾脆叫糖糖candy....殊不知這個菜市仔小名被阿爸打槍了
但是允允卻一直念念不忘他的[桃桃],一直堅持妹妹要叫桃桃,而且還要說明是桃樂比的桃XD
最後老娘心想竟然允允那麼鐘愛桃。樂。比這三個字...那乾脆省事一點,就叫[樂樂]好了!!
雖然名字很菜市仔,但它的意境很好~就是喜樂,歡樂
每個父母期望的不就是小孩都能很喜樂很歡樂嗎!!

好啦~~~好不容易定案"妹妹的小名"後......卻給我來個性別大翻盤@@"
可是我好不容易給允允洗腦媽媽肚子裡這位叫[樂樂]耶...
難不成又要打斷重練??嘔諾~~~~~~~~
這樣臭允一定又要幫肚裡的BB取名叫[卡卡ㄎㄚˇㄎㄚˊ].....偶不要啦~~~
想了幾天後還是維持原來的小名[樂樂]好了
但[樂樂]感覺有點娘女孩兒一點,所以就叫[小樂]吧!!

今天起~~允允的弟弟就叫小樂
希望他可以跟允允一樣(允允小名的Yappy)從小就是個愛笑的小孩兒!!
但希望他可以不用像哥哥一樣難搞(誠心祈禱)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