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照到心跳後二週後再度回診,這次是正式第一次產檢!
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這次去又等了快二個小時,真的是孕人體力大考驗@@
然後又帶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童....吼...我真的要爆炸了
不過幸好這次除了老公還有阿姐陪同,否則我真的會現場大爆炸

因為已經是孕人老手(?)加上帶著不受控的小童
這次產檢前的貫例檢查就由我自己來,抽血驗尿聽護士說明通通自己來!!
記得上一胎只要護士要說明的事項一定要老公在旁邊聽,然後再跟我解釋一次我才能完全理解
這回我竟然可以自己應付護士了耶!!! (其實也是聽到模模糊糊這樣XDDD )

雖然才隔二週,但小人這次明顯長大許多,也可以明顯看到小人在扭動她的巴底,真可愛!! (母愛又上來了有沒有!哈哈)

P1270730  

胎兒大小:2.5cm (+1.91cm)



29.jpg.gif  允允同期
【11W5D】第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