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5  
世上只有爹娘好,有爹娘的孩子像個寶~~~~~
歐~~忍不住要來高歌一下這樣!!!
上個星期允允都在生病,然後還連帶把病毒傳染給我(揍)
真的不得不說: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力呀~
因為病了還是得應付照顧小人,此時真的會生不如死丫~//~
好不容易熬到假日了,當然就是把小孩帶回去給最愛他的阿罵啦(呼~終於可以讓昏沉的腦袋休息一下了)
然後又因為星期一有事....就又很順理成章的把他多留在最愛他的阿罵家一天,星期二又讓阿公用專車送回來~
是不是 是不是~有爹娘隨時讓我把小人丟包,真的是太幸福了!!

可能是生病好了,也可能是去阿罵家住的很高興心情大好
所以昨天下午阿公阿罵要回家時他也很開心的跟他們再見
然後晚上也表現良好這樣~(歐~我的乖寶寶回來了嗎?!)

20131002_092139  
今天一早起床後也很迅速的聽從老木的指令,完成該做的事,然後陪老木出門辦事
先到郵局寄東西,一到郵局就跟我說他要去坐椅子上等(是有沒有這麼懶?一進來就要坐)
因為很早郵局沒什麼人,我就讓他去坐著,他也乖乖坐了幾分鐘這樣^^

IMG_20131002_1  
今早沒什麼太陽,所以辦完事情後就帶他去公園玩
1Y11M的允允會自己坐鞦韆了!!
不過第一次坐時,沒有說一聲就跳下來差點跌個狗吃屎
後來跟他說要下來前要先跟媽媽說後就知道下來前要先通知老木一聲了

IMG_20131002_4  
允允現在很愛叫我幫他拍照.....
今天我跟他說:不然我們來自拍好了~
然後邊拍他還邊說"我們在公園滑梯拍照"(哈哈哈....是提醒我要幫這張照片下註解嗎?)

100204  
沒玩多久太陽就跑出來了,老木我都快頭昏了
但因為今天來的小朋友比較多,他就不願離開
即使熱到要爆炸,他也要坐在一邊喝水看別人跑來跑去(小孩還是需要玩伴的吼~)

離開公園後到全聯買完東西後就直接回家準備吃午餐了
二個人的午餐很簡單~就是準備小孩的...然後大人有什麼就吃什麼這樣XD
可能是早上有運動到,所以今天中午把一碗媽媽愛心粥吃光光(心)

100206  
下午睡了二個小時的午覺,起床時已經四點半了
到樓下去散散步後,又坐著推車帶他出去散步
今天風好大好涼~所以多走了好遠,邊走邊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感謝老公給我無憂的生活讓我在家陪小孩)

100203  
散步散了四十分鐘天都快黑了,結果走到社區大門允允卻還說他要坐在大門口的椅子上@@
然後就這樣坐在門口吹風吹了十五分鐘XDD

晚上吃飯時間大致上也表現良好~
洗好澡後又去阿姨那裡蹦蹦跳跳一整晚
一直等到十一點阿爸回來後,還跟阿爸玩了一下圖卡
今天真的是小天使好寶寶來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