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907_2   
新車入庫!!哈哈哈~~~
(老公謎之音:為什麼我沒有??)

這台貴三三的三輪車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兒下不了手
但想想允允二歲生日就要到了,不如就買這台給他當生日禮物好了!!
又 最近很常看到鄰居哥哥姐姐們在騎腳踏車,他只能站在一邊看...所以就提早下手了
希望他在二歲時已經會"踩"腳踏車了,而不是用魯的XD

上星期本來在Y購物中心看到滿千折150時就有點心動,但又因為價格實在也沒有太便宜到讓我豪邁閃刷
於是想著想著活動就結束了....然後想買時已經下架了(扼腕)
又找了幾個網站,在Y拍上是有便宜一點的,但有時買東西真的就是很想立馬得到它(我是有什麼毛病嗎?)
所以最後直接P網上的24H到貨買下去了~就這樣...昨天下單今天中午立馬得到它了

20130907_115701
快收到東西前,我就一直問允允想不想要腳踏車?
這小子當然不客氣的說"要"阿~
收到包裹後允允就開始很興奮一直要幫忙拆箱,噗

6  
很認真的幫忙拆包裝袋....

1
又很認真的拿著小零件過來說他要修理東西XDDD

2
迫不及待要裝上座墊了!!!

3
指揮阿爸:這裡沒裝好(咦?甘對?)

5
組裝完畢,立馬試乖!!!

4
可惜還不用二腳交替向前踩,所以暫且用雙腳魯地先^^"

其實我很少幫允允買玩具,通常都是買書或一.二本音樂書
距離上次買的玩具是一盒積木,這台坐騎應該是這一年來較大型的禮物了!!
允允1歲生日時沒幫他準備禮物,因為嬰兒不懂什麼是禮物,哈哈哈~
想說2歲比較大了,應該懂得感激父母了,收到禮物也還會說一下:謝謝爸爸,謝謝媽媽(我..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送禮阿?哈哈)
所以這台綠綠三輪車就是允允即將到來的2歲生日禮物啦!!
其實二個月前阿嬤就預支那台一直在超載的扭扭車給他了~
所以這算是他2歲生日的第二份禮了!! (嗯~應該也就這二份而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