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終於來看妖怪囉!!!!
挑了一個良宸吉日沒上班的日子來看看這裡妖怪到底長怎樣??
現在假日出門真的走到哪塞到哪...有時明明景點還不錯,但人一多就.....
所以今天就抱著"終於不用人擠人"的心情開心出門~~
一路上車流非常順暢,要上山的路也沒有太多車
但一到溪頭的入口處就滿多車的.....可想而知若假日上來都不知塞到哪去了@@

1
耶??明明說了是平日來的呀......奈還都是滿滿的人阿??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嗎??
如果說是小孩放暑假,那可理解;但我不懂的是....爸媽也有暑假嗎??

2
之前一直聽說這裡有很多"妖怪",可是我怎麼沒看到幾隻妖怪??

3
6
7
倒是園區裡有一些造景還滿可愛的!!

4  
還有,這邊天氣真的很舒服,好涼爽!!
昨天上來時平地是大太陽,這邊有點陰天;平地約35度,這邊才26度~~允允一跑一直跳
因為允允還沒辦法走太久,不然大老遠來了應該要去溪頭走一走才是,可惜可惜

5
這邊的小木屋晚上住起來不知如何吼??有機會也來去住看看!!不知道有沒有鬼??

10
11
逛了一圈....發現還真的沒什麼耶= ="
好像連想買個紀念品都不知怎麼下手XD

13
14
最後讓允允自己選一樣東西,他說要雨傘....
知道他選哪隻嗎??他選了最醜的那隻.....誰來告訴我黃色那隻是什麼鬼阿??

15
我姐說來了就要記得吃包子....

24
買了芋頭包,一個肉包(其實人家有取特別的名字啦,但我實在不記得了)
因為買回來也還沒吃....所以目前為止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哈哈哈

25
還有這個人人都說必吃必排的咬人貓麵包
我們剛到時就看到旁邊怎麼有人默默排起隊來??想說到底在排什麼阿??
後來才想到是在排剛出爐的咬人貓麵包
幸好我們沒有湊熱鬧排隊,因為逛完一圈回來後老公隨口叫我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
結果我們輕鬆的就買到二個咬人貓麵包XD
裡面是起司加什麼的口味(因為才咬一口又放回去,目前也還冰在冰箱裡,噗)
真的...幸好沒花時間力氣去排隊,不然就....

8
話說,現在帶一個會跑會跳的小童出門真的是很累人
也不要以為小孩大了,大包小包東西會減少....頂多是奶瓶少帶幾支吧,但推車絶對少不了
可是帶了推車他不一定要坐,不帶推車又會操斷爸媽的手@@

20
但是也不得不帶呀~~因為它(推車)還是有它的必要之處阿!!!
看他跑跳累了,就坐在專車裡蹺二郎腿~爽的勒
連路人都忍不住說他坐的好爽XDDD

12
今日總結~[松林町。妖怪村]這邊天氣舒爽,但不適合做遠程的單一景點,因為頂多一個小時即可逛完
看看我們來回車程就要四五小時了...竟然去那一下下就逛完了,嘖嘖嘖
幸好是平日去,不然加上塞車跟找停車位...即使那裡天氣要舒爽,都會令人火大吧,噗~

26  
那個,最近天氣真的很詭譎...明明上午熱到沒地方躲,下午卻又來陣跑都來不及的大雷雨
三點半準備離開時,天空就不停的打電,然後烏雲也一直飄來
結果才一駛離妖怪村就開始狂風爆雨到連路都看不到,真的好恐怖@@
嗯~出遊就是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