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好奇怪好奇怪!!!我記得往年的夏天明明沒有這麼熱的呀!!為什麼今年會熱到令人一天爆炸3次??
會不會因為之前都是坐著辦公,現在都是跑著追小孩的關係??

因為好熱好熱,即使放假有時還是想不出有哪裡可以去走走(大賣場.百貨公司都快逛爛了@@)
偏偏我好熱愛戶外活動,因為戶外活動比較好消耗小孩的體力,也比較健康
可是今年真的熱到........沒地方去了啦:::><::: (熱倒)

36
這是上個月的某天(好像是放什麼假的樣子)
這天天氣還是熱,但因為是陰天,所以還好一咪咪,於是就很沒計畫的到處亂走這樣XD
這邊是台南佳里蕭隴文化園區,之前明明還有不錯的展覽,但這次來變的好爛....幾乎沒東西可以逛

38
全部就只有這個兒童館人最多
我想原因很簡單~這邊有冷氣,小孩有得玩,爸媽可以滑手機,阿公阿罵可以看著愛孫跑來跑去這樣吧(噗)

39
館內滿滿的小朋友,遊樂器材沒幾樣,但看每個小孩也都玩好久
我想........小孩也應該知道這邊比較涼,就加減玩吧(小孩也知道哪裡涼就往哪裡去)

37
圖說:臭小孩自己玩到倒栽蔥後哭著來討抱(拜託,這種天氣要抱著12kg的小孩...老木我才想哭吧)
最後ending這張要表達的大概就我這整個夏天的心情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