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天的上半場,媽媽我過的好充實,好有成就感,所以一定要捨棄休息時間好好記錄一下!!

首先,今天小孩8點就跟著爸爸媽媽一起起床,一起送阿爸去上班
然後喝完奶奶,說他想嗯嗯,帶他坐小馬桶,竟然順利的大便了!!
讓他跟大便說再見後,請他自己沖馬桶(太感動了)
14  
大完便後,看了一次巧虎後就到樓下跟隔壁哥哥姐姐一起玩粘土
看巧虎時間媽媽我火速洗好奶瓶跟中午的米,還收拾好廚房(好忙哦)

15  
玩完粘土後,聽媽媽的話幫忙把玩具收好才去玩其他的遊戲
說是遊戲嘛...就是跑來跑去而已,哈哈哈!!

18  
玩了一陣子後,剛好人家來修電視線路,讓他留在樓下跟姐姐玩
結果玩了一陣子,他竟然自己跑回來了,還開門進來XD
後來還跟他玩了[修玩東西]和[用紙箱過山洞]的遊戲
這二個遊戲玩了一個小時,真的是操死媽媽我了@@

17  
玩完遊戲後,讓他吃個飯,沖個涼,喝個奶(睡前奶),看個巧虎
我請他坐在椅子上喝奶看巧虎,如果想睡覺就躺下來睡
結果巧虎大概只看十分鐘就腄著了!!!!
所以媽媽我就有空快點把他今天上半場的天使行為記錄一下,哈哈

我想...下午我們還可以一起上黃昏市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