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搞不清楚是去看還是看阿夢【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原本是打算平日去看阿夢的...但因為東拖西拖..最後又變成假日去人擠人了@@
想也知道假日去這種地方一定是變成去看人,但因為允允現在已經認識阿夢了
想說去看看他認識的東西應該會很有收獲,所以還是衝了~

2  
[時光機]等了好久..還是一直有人入鏡,所以回來只好把右邊給裁了= ="

3  
果真小孩對於認識的[人.事.物]比較有感覺
一進場看到阿夢就很興奮的自動站過去要跟阿夢拍照^^

4
但是他最近拍照有個很令媽媽我困擾的事.....比YA都遮住自己的臉@@
要拍一張不糊的照片已經很困難了...又要從裡面找出一張沒遮臉的又更高難度了
之前拍十張中一張,現在要拍二十張才中一張,媽媽我真的拍到手軟,回家選照片也選到眼花了(暈)

5
高難度的父子合照!!!

6
超超超高難度的一家三口合照!!
看~就是這樣...不受控不受控啦(為什麼爸爸這麼淡定??)

7  
嗯哼~我現在電腦裡最多這種照片了...
小孩翹腳,媽媽牙痛無奈

8
很難得的一張像樣的合照(萬中選一呀)
其實說小孩拍照很難控制,其實我覺得大人也沒好到哪裡去XD
因為回家一看也是一堆張嘴.閉眼或三七步的...真的沒有比小孩好阿,哈哈哈

9
[大雄的抽屜]好多人在排隊,然後出來後又一堆相機對著要拍出來的人
阿幾說這樣出來萬一找到到自家的相機會很尷尬,所以我們就沒有去湊熱鬧了

10
11

12
紀念品真的沒什麼好買的,但不買又很不舒服(喂~是有什麼毛病嗎?)
所以買了幾樣小東西,然後餅干跟多多一結完帳馬上讓允允止餓一下
剛好圍兜也是藍色的,結果好幾個路人一直看允允,還說好可愛,哈哈(他們該不會以為圍兜也是裡面買的吧?!)

那個很多人在排的[任意門]一堆人擠在那裡,根本無法拍"獨照" ,剛好我也不是什麼夢迷,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