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013下半年度開始了我不一樣的生活~~整天跟二個番仔過招!

其實他們二個感情真的沒有那麼好,一切都是假象呀>"<
但是一個固執一個青番到是如出一徹阿!!!!
固執的是小孩,青番的賤狗.....
是說小孩固執跟賤狗青番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但二個集在一起就真的是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了@@

現在幾乎天天要對胖荳"厚~嘖~"上幾十聲
然後小孩也默默的學起來了...三不五時就聽到他對著胖荳"嘖嘖嘖" (哈哈哈)
有時胖荳叫不來"嘖"他就算了,但常常都是陌名其妙的對胖荳又"嘖"又"厚"又"踱腳"
看的媽媽我好無言呀~~~~
雖然我有認真的自我檢討,但胖荳真的很青番很賤...叫人不"嘖"她實在很難

另外固執小孩每天都要趁機欺負一下賤狗才甘願
時不時就用屁股坐她,不然就要腳去"喇"她.....然後就愈講愈故意
前幾天臭小孩一直去弄賤狗...我講了不下二十次叫他不要用腳弄荳荳
講到最後老木我怒了...整個人跳起來準被教訓他一下
結果臭小孩把原本要去"喇"荳荳的腳順勢跨過去...然後還跟荳荳說"借過"
吼~~~~~這臭小孩是想逼炸他老木嗎????

有天晚上臭小孩不知做了什麼事激怒我,我就順口說:你再不乖就跟荳荳二個去門口罰站不要進來
臭小孩竟然還會回我:不要XDDDDD

之前還很常跟老公說隔壁今天又在吼他家小孩了....
我想,現在隔壁的應該也會說:隔壁的今天吼了他家小孩跟狗耶! (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