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天終於把拖了一個多月的預防針給打了!
呼~這麼密集的預防針打起來挺累人的...小孩怕,媽媽更怕呀!!! (抖)
有鑑於1Y4M時去挨了二針,小孩那可怕的哭聲...媽媽我這次真的超抖的@@

1
不知道是因為離上次打針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小孩有點健忘?
還是太久沒出去玩,所以坐上車就好開心這樣^^"
明明在家他阿爸就不停的在他耳邊喃喃自語說"待會要去打針哦!"
我還一直叫他阿爸不要再嚇唬他了....
結果在車上看這小子笑的這麼開心,媽媽我也忍不住說"你還笑的出來哦?等一下就要哭了耶~"
噗~怎麼看都覺得這對夫妻有看好戲的fu阿,哈哈哈~ (真壞心)

2
這次媽媽我真的很不想面對,所以連掛號都是拖到前二天才打電話去預約
約了早上的診,掛了14號!14號好早哦~我以為會掛到3~40號去說XD
預估14號約9:30就可以看到,罷特~10:00我們竟然還在家@@
我雖然已經提早一小時起床了,但老的硬是賴到9:20才起床
小的更不用說了,9:30把他叫起來後,還要喝奶大便的...真的怎麼弄都出不了門(倒)
我只能說一大早要打理好一家大小出門,真的是很考驗我的功力阿

5

好不容易10:30到了診所,當然已經超過叫號了(這還用說嗎= = )
原本想說既然可以掛到14號,那今天應該就沒什麼人吧!
結果....不妙.....整個後診間都是滿滿的大人小孩= =
所以就是等囉~超怕等的過程讓小孩心生恐懼 ,搞的我好不安@@

3
一開始這小子還顯的有點拘緊

4
差不多過了十分鐘後就開始放鬆了XDDDDDD
這個姿勢是怎樣??是"快給老子拿杯茶來"嗎?真的有夠老油條的...嘖~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就坐在診間外頭,然後不停聽到裡面小孩的哭叫聲
但他竟然一直跑到診間的門縫偷看,還一直叫阿姨(?)
一開始我還不解幹嘛一直叫阿姨?後來我問他是在叫"護士阿姨"嗎?他竟然跟我點頭(哈哈哈,暈倒)
我只好跟他說:你等等就可以去找護士阿姨了!! (再度顯示為:媽媽等著看好戲)

沒多久就被叫到了.....果真...量個身高體重就開始掙扎了
但比起之前死命巴著我,這次算是小case
醫生看診時也算挺順利的,雖然面露驚恐並且眼中含淚,但沒有放聲大哭(偷偷拭汗)

6
重頭戲來了~護士阿姨打針伺候!!!
原本小孩還抱在我手上,立馬轉頭推給老公.....
恩哼~這時小子終於認清阿姨的真面目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別看他這張哭喪的臉,他這次打針可完全沒有流一滴淚阿(媽媽用力鼓掌中)
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7
打完針後,剛好圖書室有說故事活動
說故事前大哥哥大姐姐先分送氣球給小朋友
平常單看允允覺得他很大隻,但混在小人海中又顯的好稚嫩哦!

8
排隊拿到氣球後,轉身就把氣球拿給阿爸
哈哈哈~因為他跟媽媽一樣不愛氣球啦!!

本次費用:
.五合一疫苗(免費)

週數 頭圍 身高 體重
nb 32cm(3%) 48cm(3~15%) 2877g(3~15%)
1m1d 36cm(15%) +4 51cm(3%) +3 4.3kg(15~50%) +1.4
2m3d 37.5cm(15%) +1.5 60cm(85%) +9 5.7kg(50%) +1.4
4m5d 41.5cm(50%) +4 64cm(50%) +4 7.8kg(50~85%) +2.1
6m8d 43cm(15~50%) +2.5 69cm(50~85%)+5 8.7kg(50~85%)+0.9
1y0m13d 46cm(50%) 78cm(50~85%) 10.2kg(50~85%)
1y0m27d   78cm(50~85%) 10.5kg(50~85%)
1y2m27d   81.5cm(50~85%) 11kg(50~85%)
1y3m25d   81cm(50~85%) 11.2kg(50~85%)
1y7m11d 48cm(50~85%) 84cm(50~85%)+3 12kg(5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