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表揚一下我最最最敬愛的歐巴!! (哈哈哈..轉頭自己帶墨鏡先)
話說~前幾天又讓允允回來渡假幾天~是的...這小子目前為止覺得回媽媽家是渡假無誤!!

第二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已經很晚很晚了...他可愛的妻小都早己進入夢鄉 zZZ
當我在睡夢中隱約覺得怎麼有人一直要擠進我跟小孩之間??
驚醒當下發現有個人試圖想要在他妻小之間殺出一條血路擠出一個小位置,好把自己塞進去
看著這位先生做出奇怪的動作..還以為他想要吵醒小孩,於是問他想幹嘛??
因為我超怕小子被吵醒的....這一醒來哭一哭還不打緊,如果給我起來玩..就屎定了(超怕的有沒有?!)
結果我親愛的歐巴說 :妳睡過去吧~換我來顧小孩
吼~~~有沒有 有沒有 超感人的吧!!!
只是 小孩都睡了...應該也不用太顧了吧@@"
可是人家有這個心,我們當然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呀~ (自己默默移到邊邊去)

但是  (對..故事還沒結束)
不到五分鐘的光陰...臭小子突然該該叫了起來...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聞味道? (耶...斷母奶這麼久了,應該是沒奶味了吧?!那一定是阿爸的狊煙味~一定是!!)或者他有裝超精密感應雷達??
該該叫的小孩就是不讓阿爸拍拍睡覺(攤手)
然後還閉著睡硬是翻越阿爸的身驅擠到我們中間來@@"
嘖嘖嘖....這小子完全抺殺了他老杯的想要表達對愛妻體貼的好意(戳爆小孩太陽穴)

雖然最終結局還是小子抱著阿木的頭入睡
但還是很感謝歐巴這麼有心!!
全職媽媽真不是人幹的~整天帶那種電力永遠滿格的小孩真的是一大挑戰!
但只要另一伴有真心感受到妳的辛勞,真的再辛苦都甘願了(嘖嘖..女人就是心太軟阿)
如果  如果 你白天也對我說"小孩我來顧,妳去休息吧"這樣愛妻應該會更加敬愛你!!哈哈哈~


謝謝你~我最最最親愛的歐巴(啾)
20130429_1353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