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真的很多事沒有"絕對"的
時間會改變你的想法,身邊的人會改變你的想法
因為成長~所以改變了你的想法

以前我總是希望"我們的家"是走極簡風路線
一直到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後,第一年因為用光家產,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裝飾品"佈置家裡
所以我們的家就一直很理所以當然的維持"極簡"風格XDD
第二年慢慢的添購了一些小東西進來,但還是盡可能維持"精潔"的狀態

但隨著小孩一天一天長大,家裡不得不做一些安全措施
短短幾個月內...我家某些角落竟然像極了幼兒園^^"
 29   
老實說,以前我真的不太能接受樓梯扶手上多出原本不屬於它的東西
更不能接受地板上貼的花花綠綠的(地板愈白愈舒服嘛)
但是此時此刻,我竟然覺得樓梯間安全片的色彩好繽紛
廁所地板防滑貼上的大象臉好可愛!!
20130307_203211  
我只能說....人生,真的很奇妙!!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都不要把它說死,必竟未來的事有太多"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