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去年還抱在懷裡的娃兒,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大步走一起邁向2013了!!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呀~~

【2012.12.29】
今年卡在老公12/31上大夜,所以他只能在公司跨年
也就是說......本人我也無法去外面跟著人群喊5.4.3.2.1 (歪腰)
既然沒辦法出門瘋狂倒數....那我至少也要抱著小情人一起跨年才有意義嘛!!
所以30日中午就把允允從娘家帶來
雖然老公沒辦法一起5.4.3.2.1
但至少早上下班回來就可以看到他可愛的兒子,嘛很好呀!!

19  
因為怕允允回來太無聊,所以前一天晚上先請老公把阿姨們送的生日禮物組起來!!
也許他還不太會玩,但新玩具總是吸引人
至少可以消磨他幾分鐘時間(這是媽媽我打的如意算盤,哈哈)

【2012.12.30】
8  
12/30當天晚上其實老公是要上班的
但上班前還有幾個小時,老公說要去逛逛
因為只有2~3小時,所以就去家樂福逛逛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沒地方去...賣場人爆多@@
尤其是熟食區..簡直人山人海呀~

9  
第一次用耳機聽音樂,聽的如痴如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時我常常把耳機掛在肚子上放音樂給他聽
所以他對音樂特別有反應,就不管國語.台語.英語他都能聽~

看他聽的那麼入迷,我姐竟然叫我買一組耳機回去給他聽
阿幾呀~~就算要買也是買裡面那片CD吧,你好像畫錯重點了耶,噗~

逛了2~3小時,順便在美食街用完晚餐再回家
回家後老公就去上班了(辛苦了,歐巴)
然後允允跟我和荳荳在房裡打滾了二個小時後,就累倒睡著了!!
第一個晚上二人一狗都睡的很安穩,一路睡到太陽公公出來這樣

【2012.12.31】
7  
窗邊的陽光都灑進來了,這小孩還埋頭猛睡^^"

20  
賴到八點多起床後,因為外頭有點冷,吃完早餐後就待在客廳玩
不小心隨手拍到了一家三口的大合照XDDDDDD
因為冷天特別好睡,所以十點我們又去睡回籠覺
睡著睡著老公就下班回來了,哈哈~感覺我們過太爽了(辛苦了,歐巴)

14  
結果中午小孩睡醒時,熊熊發現床上有阿爸的身影
立馬手刀飛噴過去抱住阿爸的頭!!! (有沒有這麼愛阿?!)

10  
下午就跟阿幾帶著允允和荳荳散步到廟裡拜拜
從家裡到廟裡路程不算太近,但還是走的到
但胖子就是胖子...真的很不耐走耶....
才走一半的路程,竟然就給我上演掰咖的戲碼@@
只好拜託允允讓她搭個便車了~~
15  
平常允允這孩子還挺愛欺負荳荳的
想不到那天叫他一半位置給荳荳坐,他也沒有反對
二姐弟相親相愛我是很高興啦....
但我實在擔心小康(combi)能不能撐的住阿???
11  
結果又走了十分鐘到廟口時..遮罩一打開竟然是這個景象XDDDD
快笑死我了...奈耶安勒??? 是有沒有這麼好睡呀??!!
有看出荳荳一絲絲無奈的表情~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誰叫妳要搭便車,噗~

16  
把允允叫醒後,他看自己身處在廟宇中
立馬回神扮起虔誠小信徒,雙手合十猛拜,哈哈!!
不知道他祈求的是什麼?是爸爸賺大錢?還是媽媽發大財? (嗯..二者都不錯!)

拜拜完後又走了二十幾分鐘的路回家
休息了一下,又出門去公園散步
結果在去公園的路上小孩就睡著了...到公園了還叫不醒
就這樣在公園睡了二十分鐘,一直到我們準備離開時才醒來@@
離開公園後直接殺去夜市買晚餐回家給辛苦的阿爸吃,呼~超充實的一天

13  
今晚阮尢尢沒辦法陪跨年,但幸好還有我的小情人^^
雖然他七早八早就睡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八點半就睡著了吧@@ )
到了快倒數前十分鐘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一起倒數...噗哈哈
結果我們就在電話中一起54321 HAPPY NEW YEAR
雖然有點兒弱,但也是很幸福啦!!

【2013.01.01】
6  
清晨一早就來玩新玩具迎接2013年吧!!

21  
新的一年給自己許下了幾個人生新目標,期許自己可以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雖然常常計劃趕不上變化~哈哈哈~~~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