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孩的成長速度快又驚人!!
特別是我們這種假日父母,每個星期見到小孩都忍不住感嘆一下:小孩又長大了點呀~

我覺得人很健忘... (好啦~是我健忘啦,尤其生了孩子後..根本是沒什麼惱袋了XD)
很多事情也許會有印象,但總是記不清楚這樣
包括現在已經有點兒快忘記允允小小嬰兒的模樣了,噗
幸好現在科技發達,數位相機照片拍免驚的
走到哪拍到哪,出去玩要拍,在家無聊也要拍,有關小孩的大大小小事通通都要拍拍拍
拍著拍著就發現....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物,不同的時間點...
(1y1m)
3
(3m)
52 
(1y1m)
4  
(3m)
51

歐買尬~我的孩兒呀!才短短十個月你就長這麼大了呀!!!
而且...3m的允允也太北鼻肥了吧XDDDD
遠看只看見二頰飽滿的肉兒..眼睛都快看不見了>o<
奇怪...當時怎麼會每天對他喊著"你好可愛"??!! 我想...這就是母愛吧,哈哈哈~

話說母愛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生孩子前我可是個手無縛雞之力小妞兒! (弱女子)
但我現在竟然可以高舉10kg的孩兒!!! (強壯)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阿!!!
6
(嘿咻嘿咻~我舉~~~~~~~((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