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606  
我覺得我媽很誇張,也很厲害,也令人無言....

話說上星期日下午我跟我媽帶允允去學校散步
走著走著...
P1160587  
我媽看到這個人家架設來打羽球的球網
然後很興奮的抱著允允衝過來(明眼人應該都可以看出我媽的嘴笑的有多開吧?!)
然後....
1  
我媽:弟弟,偶綿來跟媽媽玩躲貓貓

3  
我媽:弟弟,你跟媽媽"腰嗚"

2
小孩這時期最厲害也是最可怕的就是什麼事情看一次就學起來...
(此時可看出身教有多重要了)

4  
允允:腰嗚~~

這遊戲我有點無法理解...躲貓貓不是要躲在東西後面讓人家看不到你嗎??
你們不覺得你們....露餡兒了嗎??
是說這樣小孩也玩的這麼高興,真的滿有趣的!! (笑)

玩玩露餡兒躲貓貓..接下來我媽要玩一個更妙的遊戲...
6  
我媽:弟弟,我們來當蛛蛛人(我媽真的說蛛蛛人XD)

7  
嘖嘖嘖.....為什麼要這樣搞人家的球網勒??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破壞公物吼?? (我們輕輕爬而已~蛛蛛很輕巧的(?) )

當完蛛蛛人後....
15  
我媽:弟弟,偶綿來爬樹!!
蛤????????偶綿來爬樹?????現在是螞蟻嗎????
是不是是不是....很無言吧!!!!(攤手)

爬樹不好玩....不然來...
8  
我媽:弟弟,偶綿來當猴子練身體!!

好啦~~吊當槓我也會帶允允來玩啦(難怪我們是母女^^ " )

10  
這個大力士真的是力大無窮!!
這個上去的動作是他自己拉的...我阿木在底下唉唉叫說她快抓不住了,噗

14  
換媽媽我來!!!
有看的出媽媽我很吃力嗎?

13  
這個應該是媽媽在練體力@@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怎麼可能??當然還有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  
我媽:弟弟,偶綿來爬竿子!!

我媽是把允允當大頭兵在訓練嗎??
一下爬樹一下吊當槓一下又爬竿....

好不容易把戲都玩完了,我以為要收工了
16  
我媽又瞄到操場上運動的老人家,於是....

12  
我媽:弟弟,來~跟阿婆阿伯公搜嗨!!!

今天就在跟阿婆阿伯公招手下結束大頭兵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