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1101_2
這個好吃!!這個好吃!!!芝麻巧果好吃耶!!!


IMG_20121101_4
這盒巧果是允允生日趴時老公的同學阿東帶來的伴手禮!!
因為最近家裡食物堆積如山,所以它被默默的擺在角落二個星期
其實生日趴後幾天在整理東西時,有把它打開來看一下
但它長的實在太平凡了...嗯....白話一點就是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啦XD
所以看了一眼後..默默的又把盒子關上,噗

IMG_20121101_5
昨晚吃完一個雞腿便當後,覺得肚子好像還有些空(是豬嗎我)
又剛好瞄到角落那盒不起眼的餅兒..
老實說,我對這餅兒是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看著它純樸的外表..讓我有點兒掙扎是不是要開了它?
怕開了..不好吃怎麼辦?不開..嘴大好饞
因為嘴真的很癢....最後我還是開了它...凹嗚....難怪瘦不下來(掌嘴)

不得兒了了~~這一口讓我忍不住對荳荳驚呼:荳荳~這好好吃哦!!
(因為只有我跟胖荳在家,只好對荳荳鬼叫,噗)

IMG_20121101_3
看看它這樸實的外表...沒有造型...沒有奶油內餡...連糖粉都不灑一點
但是,原來餅跟人是一樣的~有沒有外表不重要(真的嗎?)有實力才精的起考驗!!
這個餅我覺得它就是有實力又經的起考驗的餅,哈哈哈(這麼誇張)
吃起來微甜,又充滿麵粉香和芝麻香~~吼~~~好好食哦!!!
事實再次證明:餅不能看外表!!


PimgbImgB19  
阿東還有帶另一盒金錢餅..我把它送我阿幾了,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是說~這個阿東也真是的,當天應該要大力推薦一下這個餅兒才是嘛~~
這麼好吃的餅沒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可惜了(左手心拍右手背)


這是西港農會輔導生產的產品
西港區的特產好像就是芝麻吧~
所以有一系列的芝麻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西港鄉.胡麻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