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允允:歐耶~我一歲了唷!!!

怎麼那麼快?一轉眼小孩就一歲了~~
明明還抱在懷裡的呀~怎麼一轉眼就在眼前爬來爬去的!!
原本只會本能的用哭來表達,慢慢的開始懂一點人話了!!
哎呀呀~真的一轉眼你就長大了耶~孩子

之前參加過Janet幫妮妮辦的周歲趴(歐~都二年前的事了),覺得很好玩,也很有紀念性
所以允允過周歲時也想說來幫他辦個趴
但媽媽我沒辦過趴呀....完全沒有頭緒@@
後來又決定在家裡辦趴,所以只邀了一些姐妹來家裡玩這樣

IMG_20121023_2    
當天中午左右老公同學先到,接著小魚一家四口也到了
二家小孩不熟.....所以正在"對望"當中XD

1  
下午一點多人員全數到齊
寒舍很小,當天幾組人馬就把客廳塞滿了,哈哈~

當天太忙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沒好好招待客人就算了,連照片都沒拍幾張
大家的小孩都好可愛,可惜都被我拍糊了@@
5  
超級無敵乖巧的妮妮!!
這位小妞乖巧又懂事,我老公一直稱讚Janet家家教很好!!
進門沒多久就把算盤當寶貝一樣抱緊緊,有夠可愛!!
而且東西玩一玩都會主動物歸原位,真乖!

2  
小可家的小冰~也是一位乖巧文靜的小女孩
頭上還別著媽媽自己手作的蝴蝶結髮夾,好可愛哦~~有女兒真好(羨慕)
說是文靜的小冰,遇到YAYA弟弟也是會瘋狂的!!
二個一見面沒多久就開始追逐,哈哈!!
YAYA當天很嗨,阿姨我手殘...都拍不到清楚的照片,搜勒蛤XD

3  
沈老闆家的恩恩弟弟(還有哥哥沒拍到@@ )

23  
還有還有....我們家的媳婦兒~哈哈哈!!!

這次的聚會,我發現一件事兒~就是:大家都嫁到好老公!!
4  
小可家的小基在陪女孩兒們看書!
小魚家的棟棟在廚房氣炸美食!
Janet家的胖兄在樓梯間照顧爬來爬去的允允!
我家老公在房間陪媳婦兒玩!
說~~是不是大家的老公都好好呀!哈哈哈~

6  
一起看書的小朋友們~

7  
泥砍砍泥砍砍~這Janet真的太過份了....哪裡像6個月的孕人阿??
正面這樣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到肚子,仔細看也只找到很凸的豆仔丫XDD
那個...下面那隻胖荳才像身懷六甲好嗎= ="

8  
是不是是不是...不說的話誰找的到我們裡面藏有孕妞阿~嘖嘖嘖

玩樂一陣子後,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冰蹦冰蹦~抓周時間!!!!
10
第一抓:手機
意旨:沒有特別意思(媽媽我說是客服人員,哈哈哈)
為什麼放手機勒??因為他愛~因為怕他不抓,至少看到手會嗨一下,免得冷場這樣,哈哈

9  
第二抓:鈔票$$$$$$
意旨:將來會很富有
雖然媽媽我覺得健康快樂跟好的人品比起富有來的重要~
但如果可以健康快樂好人品又有錢那就真的太棒了!!(貪財貪財XD)

11  
第三抓:尺
意旨: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尺是允允第一次接觸,他會抓這樣東西非常的令老木我吃驚呀!!

12  
三樣抓完之後,最愛的還是手機,尤其特愛老杯的手機!
聽的有模有樣的,但。。。耳朵應該不是長那裡吧,孩子~

15
抓周完畢接著上憤怒鳥蛋糕
原本想訂其他造型蛋糕,店家說可以提供圖片讓他們製作
但老公說怕他們沒做過那個造型,萬一走經企就好笑了@@
所以最後選了他們原有的造型~憤怒鳥
幸好小孩們都很捧場~蛋糕一上大家馬上嗨成一團!!

17
似懂非懂的小孩,應該只聽的懂他每天早上必聽的生日快樂歌
但還不懂唱生日快樂歌跟吃蛋糕的意義吧(明年應該就懂了)

16
當天忘了許三個願望,不然媽媽現在幫你補一下!!
第一個願望:健康平安長大,乖乖聽媽媽的話
第二個願望:爸爸賺大錢,帶我們去環遊世界(安勒甘丟?)
第三個願望:(秘密)


22  
吃蛋糕的同時,廚房裡的棟棟大廚還在替大家氣炸美食
真是辛苦他了~不知小魚回家後有沒有好好慰勞他一下XD

19    
18
20
吼~~~~真的都超好吃的!!
以上三樣我都只各吃一個..就沒了
其他還有小雞塊跟薯條,樣樣幾乎都是秒殺阿~

13  
這二位小妞坐在樓梯口吃地瓜球!

14  
允允不能吃...只好吃餅干(手裡有抓一根餅干)
Janet說我突然散發出母愛的光輝,她很看不慣~~
但說真的,這張照片妳那一殺那也散發一咪咪母愛耶(嘖嘖嘖~這不是Janet這不是Janet)

IMG_20121023_1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一下就五點了~趴踢準備結束
感謝大家的參與跟祝福!!

IMG_20121023_3  

當天一早起床就瘋狂爬樓的小孩,簡直要累屎爸爸媽媽了@@"
但看你一天天長大,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切都值得了!!
小北鼻,生日快樂唷!!




同步聯播:Jc's iLife iLove 允允週歲之氣炸鍋大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