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哇哈哈哈哈...幾顆氣球也算佈置嗎?? (羞)

差不多九月初時我就開始找允允生日趴的地點了
找了半個月後實在找不到有哪裡適合辦小人生日趴的(地點要寬敞也要安全)
在噗浪上碎念說地點很難找時,小可竟然說不然就在自己家裡辦!!
結果我竟然也接受這個提議,就在寒舍辦允允生日趴吧!! (我哪裡來的勇氣阿到底???)

在家裡生日趴是很不錯,愛玩多久就玩多久,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小人在家也很好打理
但是!!我家空空如也阿(((((((((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真的滿[空](窮人家沒錢裝潢佈置呀)
既然是要辦小人生日趴,空空的也滿奇怪的,至少也要小小佈置一下才有FU吧!
所以又在一個月前我就一直找看有什麼辦法把我家填滿一點??
看來看去,最簡單最方便最有FU的就是~~~氣球!!!
蝦咪??!!氣球!!!!
靠腰,媽媽我最怕的東西就是氣球了@@
這一個月來,好幾度我要在拍賣上下單買氣球回來灌了
但那手指就是按不下去阿..... (算了算了,氣球實在太可怕了)

2  
生日趴的前一天把家裡打掃乾淨後,家裡是很整齊乾淨啦,但就是
後來出門去買東西經過書局時,想說進去看看有沒有氣球好了,有就買,沒有就算了XD
結果...現在書局什麼都有賣,連湯匙都有賣了...更何況氣球,噗
選了幾包氣球跟棒子,回家準備抖手灌氣球吧

3  
我真的覺得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為了孩子真的變的好勇敢哦!! (搞不好哪天都感徒手打小強了)
老實說,我不記得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氣球的(小孩不都很喜歡嗎?)
我只是一直覺得氣球會在我臉旁,耳邊或手上爆開....
因為我個人也是屬於膽小鬼的那種人,尤其特別容易被巨大聲響嚇到
所以就陌名的對它產生恐懼感@@
但今天為了允允的人生第一個生日趴,老娘真的是跟它拚了!!! (喝!來吧!)

4  

40分鐘過去.....我終於搞好這幾顆氣球(掌聲鼓厲鼓厲)
灌氣球真的真的太可怕了....我全程不停的禱告:別爆掉別爆掉..
幸好一顆都沒爆!!不然我想,如果第一顆就爆了,我就會直接放棄了吧@@"

希望允允有感受到老娘為他做的一切!!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老娘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