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允允最近迷戀一個遊戲---躲喵喵
其實他算很少坐推車,因為推車推出去都會演變成一人推推車一人抱小孩= =
搞到最後常常推車帶出去卻躺在車子行理箱裡或直接就是不帶推車出門了
但允允愈來愈大,沒有推車還是不行的~
這天因為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蹓小孩行程,所以就很隨興的走走,結果就走到旗津去了
(有沒有這麼隨興阿??講的好像旗津就在我家巷口一樣,噗~~)

這天天氣算不錯,太陽忽大忽小,烏雲也忽有忽無,所以偶爾會飄一點兒小毛雨
當飄起小毛雨時,我們就讓允允坐在推車裡,用遮陽幫他擋一下
結果遮陽一遮...他竟然玩起了躲喵喵,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哎唷~自己的孩子怎樣都嘛可愛)
21  
22  




  


另外要來砍噗練一下.....
那天拍的照片有夠失敗的,根本沒一張能看的
我抱怨老公怎麼把我拍這麼醜又肥..技術真的很差耶...
但老公說:妳確定是我技術問題?不是人本身的問題嗎??? (幹幹幹....幹嘛這樣...嗚....)
每每看到這種又醜又肥又冏的照片當下
都會暗自發誓我一定要瘦回懷孕前的紙片人模樣(好啦,我這輩子根本尚未當過紙片人啦)
但一回神過來就會聽到老公問:今晚吃火鍋好嗎?
我還是會很沒羞恥心的答:好阿好阿!!! (唉唉...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我不要阿~~~)
25
有沒有...真的超級失敗的XD

呃(驚醒狀) !!!這篇明明是想記錄一下我可愛的兒子是有多麼的可愛(拉長音)
怎麼自曝起自已很沒羞恥心的事兒呢?? (唉唉...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我不要阿~~~) (現在是怎樣?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