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上個月去看小廖廖和重達3935g的QQ弟弟!!

真的忍不住又要說一次[媽媽真的好偉大]
自從自己生過小孩之後,我已經不下百次跟老公說:女人生小孩真的是用命去換來的(想到就講一下這樣)
8/30這天小廖廖也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生下了壯丁-阮QQ

約了少勻夫婦一起去看月裡人小廖廖
去的那天小QQ出生約十天左右
但.....壯丁阮QQ果然是壯丁~~看起來根本是滿月的小baby嘛!!!
小廖廖說QQ已比出生時消水一點了~但我看還是很澎皮呀!!跟小名一樣QQQ!!好可愛~

而且我怎麼覺得小嬰兒好像都長的差不多?!
記得允允剛出生時也長的差不多就像這樣吧,噗~
1.JPG
是不是是不是....我覺得好像哦,哈哈哈...

35
允允一開始看到阮QQ時還一臉好奇..一直盯著看

33
看著看著還一臉驚訝狀的轉過來看我... (是有沒有那麼驚訝阿??!!)
他應該有半年沒看到小BABY了,之前去打預防針都會帶他去嬰兒室看

34
驚訝完之後..發現跟他一樣的搖椅...
然後竟然動手去推搖椅...有沒有這麼雞婆呀~~

把一個大嬰兒跟一個小嬰兒擺在一起
才發現..允允真的長好大了呀~~ (多愁媽媽又上身了)

明年這時候QQ就可以跟允允一起玩了~
以後聚會就愈來愈熱鬧了!!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