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八爬。九發牙
恭賀小犬終於發牙兒了!!!
上個星期三我媽打電話來很興奮的說:弟弟長牙了!!我有摸到他牙齒!!

原來小人發牙會來的這麼突然呀!
咻~一下就蹦出來~讓媽媽我措手不及阿!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發牙兒的跡象,我還在前一篇邁入。9m的記錄裡嚷嚷說還不用太擔心刷牙這件事
結果奈過一個星期牙兒就冒出來了!! (阿~~~~~~刷牙刷牙~~~怎麼幫小人刷牙??)

還有,要拍發牙照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一壓小孩的下巴叫他"阿",他就給我吐舌頭~"~
所以回家跟他搏鬥二天還是沒成功(倒地)     
1拷貝
牙兒真的會連環發耶!!
第一顆牙兒冒出頭後,隔二天感覺隔壁鄰居也蠢蠢欲動
恭喜呀~孩子!你就快可以脫離吃稀飯的日子了!

===============【9m3w1d】奮戰成功 ================
這天晚上小孩完的正開心,笑到都看到牙齒了
立馬跟叫小孩阿嬤跟我搭檔配合拍小牙兒的照片(搭檔:就是一個巴嘴一個拍照XD)
薑果真是老的辣,完全沒有在擔心小人被巴嘴會起摸賣.....二手一巴就把嘴巴巴開,噗~
媽媽我也快狠準的卡喳卡喳的拍~~小孩都還沒反應過來,我們母女已經聯手得逞了,哈哈哈!!
P1130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