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291  
我說阿~允允這小子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不只大阿姨疼他疼的要命
連小魚阿姨都還頂著大肚子坐在桌前縫手冊套送他(聽說部份還是棟棟叔叔幫忙縫的!!)
你們說,允允是不是燒了很多好香阿!

說到這手冊套,其實我覺得蠻羞愧的(遮臉)
自己明明是個假日媽媽,照理說平日下班回家應該很閒
這種手工藝品應該由我來做~但..人家不是女紅的料啦(跑走)
然後母愛氾濫的小魚很有勇氣的說要做自來!!!
有勇氣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好難,我想都不敢想要自己做XD
事實證明: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小魚。給豬豬的愛手牌手作禮物

幸好我有自知之明,沒有自願說要自己做
否則等允允都3歲.豬豬都會走了,我都還沒做出來,這樣就糗大了!
而且~~~我家老公應該也沒辦法像小魚家的棟棟這樣貼心還幫忙縫(他~應該會"嘖"我吧)


P1130298
不要說要把布縫起來很難~我覺得連選個布材都好難@@
可愛.好看的布料真的很多,要從中間選一個真的好難
選了好久,選到了看起來很快樂的動物園綿布!
然後小魚說應該要再選另一塊布做拚接(又是一個難題)
光這點點布又選了好久...因為有大點小點多點少點.....
最後小魚選了這個大小剛好數量適中的藍底小白點!!
這塊布我個人也很喜番~感覺很適合單做一本(哈哈哈...小魚...它也適合單做一本>>我是在整孕魚嗎?)

P1130300
裡布小魚搭配白底黃點點,一整個跟外面的快樂動物園色調好搭!
是說~我壓根兒沒想到裡面還要再多一層裡布耶!小魚真的好細心!

P1130297
小魚一直謙虛說縫的不好~
你們說~哪裡不好阿???明明就很棒!!

P1130293
另外還貼心的縫製一個可以放置健保卡的小口袋! 很讚吧!!!!
看完..有沒有人想要下訂單了阿?!哈哈哈~~(我真的是想整死孕魚)
  
小魚。手作愛心手冊套 heart_07.gif無價
1謝謝小魚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