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當了媽媽後,眼睛看到的跟心理感受的都不一樣了!
連看著孩子胖胖的小手都覺得可愛無比.幸福無比~


放假時我會盡可能全天候陪著小孩
一整天下來老公會問我”帶小孩累嗎?”
帶小孩當然會累~~但累的很值得,累的很幸福!!

12
光看著小孩被妳哄睡後的那可愛模樣~都覺得這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心肝寶貝】這首歌的內容每字每句都寫進了心崁裡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


這二天小孩生了一場病(只是感冒只是感冒^^)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ㄋㄟㄋㄟ也喝不下,連睡覺時都小聲的一直ㄏ一
媽媽我看了真的好捨不得~
此時,只希望孩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沒什麼比孩子健康長大更重要了

13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有孩子是最最最幸福的事~不管是男孩或女孩
雖然在生兒子前,我多麼希望有個女兒,但有了兒子後~我真的愛死我兒子了

親愛的心肝寶貝兒子允允~~~媽媽愛你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