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49   
默默的來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紀了..(好可怕呀)
早上一起床meme開口的第一句話:妳30歲了耶~
靠腰~有必要一大早就提醒我這件事嗎??

今年生日..說實在的~也沒特別想要什麼
硬要來點什麼的話,那叫允允來唱首生日快樂吧~~(這個比要什麼貴重禮物還有難阿)

晚上跟meme去吃個【聚  北海道昆布鍋】...算是慶祝一下我將【三十。而立】這樣
吃到最後上完甜點~服務生過來確認一下過生日的人是哪位?
我還跟meme說:該不會要過來幫我慶生吧??哈哈哈~
果不其然~~~二位服務生端了一份生日禮過來,還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哎唷喂阿...這怎麼好意思勒(羞~)
服務生看我粉害羞~~~就說他們小小聲唱就好了!!
人家都這樣說了,怎麼好意思拒絕人家的好意呢?是吧是吧

二位服務生跟meme三個人真的很小聲的唱完一次生日快樂~~我以為可以結束了!!!!
蝦哉,服務生又很熱心的要求再來一次,而且唱的超大聲(這是哪招哪招阿??嚇死我了)
結果搞的我們四周二,三桌的客人一起唱起來(哎唷喂~太害羞了啦!!)
三十歲真的很不一樣~有這麼多陌生日幫我唱生日快樂!!

話說【三十而立】的【而立】指的是我凡事可以獨立自主,什麼事都自己做主嗎??
那麼我要.........



三十歲3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老公賺大錢(噗,哈哈)
第二個願望:老公小孩平安健康
第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