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滿5m囉!】

我想是因為跟小孩相處的時間太少
怎麼見個4次面小孩又長了一個月了~~真的太驚人太驚人了!!
一整個有來不及記錄的fu阿~~


4m的允允~手腳都能吃
上個月還只會啃自己的手,這個月已經發現除了吃手,腳腳也挺可口的!
14

然後這幾天也開始塞拳頭了!! 孩子呀~最好你吞的下拳頭啦~~
24

因為很愛啃東西,喝奶時也很雞婆的要幫忙扶奶瓶,所幸就直接上〔練習杯〕侍候啦!
22  

4m的允允~完全躺不住&成功翻身
除了睡覺時間,小孩根本不可能躺著..
一放下去馬上就會自動"彈"起來,起不來還會很"每送"
15 

在滿5m的前夕在爸爸媽媽面前成功表演翻身~真的令我們又驚又喜!!
31  
還坐不起來沒關係,你已經成功翻過身了
這樣離”坐起來”之路不遠了!!加油~

4m的允允~花錢花很大
去了二次醫院,打了二次針&吃了一管口服疫苗花了5200大洋(這叫~花錢討皮痛XD)
瞬間爸爸口袋又空了~~~~
32  
 
打完針後還順便去嬰兒室觀賞別人家的小baby
五個月前你也是躺在裡面被人家看,現在你已經是站在外面看人家了(拭淚)
21


4m的允允~三天二頭滿頭包
天氣熱了,蟲蟲全都出動了..
蚊子專愛找小孩咬~一隻蚊子就可以把小孩叮到滿頭包@@
額頭正中間一個黑黑小疤至少是一個月前被叮到的,臉色上二個紅點也至少有二個星期
真的是舊包還沒消,新包又來湊熱鬧(可憐哦~)
16 

4m的允允~跟媽媽去圖書館
圖書館又涼又安靜,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睡覺的地方(誤)
18 

睡醒後就看看書(也不知道有沒有看懂?!)
19

最後還在圖書館上演陽光男孩拍起寫真
20


4m的允允~阿嬤做了二件事
第一件事:
買了一張小騰椅,說是小孩專屬的~還硬跟老闆殺價,用$400買回來的!!(這張椅子$400也太貴了吧)
12  

第二件事:
被阿嬤偷偷扮成女孩兒(暈)
媽媽我看到相機裡的照片真的差點沒暈倒@@
紅色滾邊圍兜是媽媽我買的我承認,但阿嬤讓你穿上姐姐的粉紅色褲子就有點兒過份了~~
看看那粉紅褲+紅色滾邊圍兜兒...再看看你的笑臉....媽媽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苦笑)
23

4m的允允~跟爸爸媽媽回家住了三次
晚上睡前有點扣扣揮,讓爸爸媽媽神經很緊崩
但早上睡醒時又給媽媽一個笑容(笑的有點尷尬)
瞬間媽媽覺得昨晚的緊崩是值得的!!
33  
 
4m的允允~上。夏裝 
穿上小魚阿姨送的POLO衫,露出肥嫩的小手!
25

4m允允~什麼都好新鮮
去了公園散步&溜荳荳姐姐
逛了幾次超市&夜市
還開始嚐副食品(果汁,果泥,米餅都來一點)

4m的允允~跟姨們一起吃飯
在滿5m的前二天,第一次跟爸爸媽媽一起外出聚餐
對於桌上的物品你都很好奇,整個飯局下來表現良好!
34  

連最後肚子餓.想睡覺都沒有哭鬧
媽媽我真想發十張”乖寶寶”給你吶!
35  

11

==================================================

給邁向5m的你:

一天一天在過真的好快,昨天我跟爸爸說:好不可思議,小孩竟然已經要5個月了!!
這個月你成長了好多~~上星期媽媽才教你伸手去摸珠珠
這次回去你問你珠珠在哪裡?你就已經會自己伸手去摸了!
這個月你還自己成功翻了身!你真的好棒呀~我的孩子!!
再來你學會的東西會愈來愈多,但媽媽依舊是期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