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小孩差不多從一個月前突然發現一個解悶的好方法~吃手!!
小孩很愛聽人家跟他講話,只要跟他講話(亂講都好)他就很開心
一停下來不講差不多三分鐘他就會抓狂~"~ (我猜他應該是覺得太無聊了吧!!!)
後來他發現排遣無聊的好方法就是~~吃手!!
有時小孩會突然安靜一陣子,一轉頭發現他正努力啃著小手~

有些大人會覺得小孩吃手不好(應該吃奶嘴什麼的)
但我個人覺得吃手沒什麼不好的!!我記得好像在哪看過小孩吃手其實是在刺激腦部發展(?!)
總之~只要保持他的手部清潔,我覺得小孩吃手不用太阻止他!

48 
之前只會拿自己的小手起來啃,現在慢慢可以握的住其他東西了
所以手搖鈴也不時往嘴裡塞^^"
(媽媽我偶爾會把它拿到消毒鍋裡一起殺菌一下)


50 
小孩從出生就幾乎不吃奶嘴,奶嘴塞進嘴裡次數不到五次吧, 硬塞的話他會作噁@@
媽媽我也樂的小孩不愛奶嘴,這樣也不用苦惱以後怎麼戒奶嘴(哈哈哈)
後來開始愛亂啃東西後,阿嬤又翻出奶嘴給他~~
人家奶嘴用吸的。。。這小子是用啃的= = 

2  
抓到什麼就塞什麼。。。但進嘴裡的還是自己的手,哈哈哈(塞不準)

1 
這二天的新招~~~~~吃腳丫!!!!!
小孩吃腳丫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小孩身體好軟Q!! 
把照片秀給老公看,他竟然說我怎麼那麼髒~讓他吃腳?!
吼~~~~小孩的腳丫比你全身上下任何一個地方乾淨好嗎!!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