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今年冬天特別長又特別冷,加上小孩也特別小 <<--這個說法怪怪的
所以小孩很少出門散步...頂多就是從娘家過個馬路到對面的國中散步
但國中真的快被我走爛了~~小孩應該也去膩了!!小孩應該比較想去旅行吧!!
上次回去時難得天氣很不錯,就改去國小囉!!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撇開一些升學教育問題,小孩在鄉下念書應該比較幸福
因為地廣人稀,放眼望去還可以看到高山,操場的圍牆邊是某個人家的果園(也許是自己家的也說不定)
空氣又好,陽光也很充足~~說不定還可以看到老鷹在天空翱翔<<--可見我家有多深山了
也有可能我自己是在鄉下長大的,所以我覺得這種環境真的很不錯~而且比較沒壓力XDD

鄉下學校很迷你,一個年級應該只有一班(或二班)吧!!
這樣感覺考全校前幾名會簡單一點~~美賣美賣!
35
教室前的草坪長出了巨菇~小孩跟狗在裡頭看起來好像姆指姑娘哦~噗
 
36
胖荳穿梭在巨菇間看起來滿好笑的

41
國小裡的附設幼稚園(允允呀~~你臉好圓哦!! << 毛姨的開場白 )

40
教室外頭擺了幾張小椅子..好懷念哦!!!二十幾年前我也是坐這種小椅子耶~(好想幾張回家)

39
有發現嗎??
現在出門拍照人物組合都是:小孩+爸爸 or 小孩+媽媽
因為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帶腳架出門了~"~

42
偶爾拍個合照.....只能這樣拍=c=

43
截至目前為止,小孩+爸爸的合照>小孩+媽媽的合照
媽媽我對於這點實在有點不太開心...再來要把數量追回來才行! (握拳)

34
在學校走了不到一小時小孩就累癱了(全程被抱著是有這麼累咻??)
是說~~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在小孩玩一下就要休息的時期
因為很快他就會變成電力充足的金頂電池...那時需要休息的人就是我了~




其實小孩會這麼累是因為




剛才....





在....






吊  .  單 .  槓  !!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沒有虐待兒童,只是假裝一下而已~真的!!不要告我們嘿~


另外....

他剛才還




騎 了






45 
練了臂力又練腿力~這...不累才有鬼勒!!哈哈哈~~~(歐北貢)


鄭重聲明:我們沒有虐童&虐狗,這一切只是”假動作”...真的不要告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