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親愛的允允:

轉眼間你已經長到4個月了,一個星期前媽媽才把4個月前的這天記錄完畢吶
看著剛出生時的你...那一殺那覺得你真的好膨皮,一個整白胖白胖的,有夠像剛出爐的白饅頭(哈哈哈哈)
可是三天後出院時,你黃瞻愈來愈嚴重,也一整個大消水,所以回家後變的瘦瘦小小乾乾黃黃的
但當時還是覺得你長的好可愛~~只是現在再回頭看...怎麼好像小猴子?!(真的啦~不信你自己看看)
不過經過你一番努力的喝奶,現在也長的白白胖胖了!!害爸爸媽媽看了都好想咬一口~~
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愈來愈懂事(是懂了什麼呀?噗),媽媽都覺得好不可思議~~我竟然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是阿~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永遠都是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媽媽我當然也是大家口中的"天下父母"啦~
反正關於這點等你為人父母時就會了解了!!(搜勒~扯遠了)

爸爸一直說希望你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帶你到公園一起玩球,騎腳踏車,還可以一玩搖控車.搖控飛機
但媽媽捨不得你一下就長大,媽媽希望你慢慢長大,希望可以把你抱在懷裡久一點~(不然長大就去躺小女朋友的懷裡了)
好啦~其實現在媽媽期望只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然後開開心心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